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7阅读数:

 2023年3月6日下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本单位非党员教职工和服务对象参加。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展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两两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大家坦诚交流,相互沟通,指出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作对照检查,查摆党支部两个方面和党员六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刘震同志向党员大会作2022党建工作报告,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盘点收获,并指出不足之处,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之间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思想到实际,从工作到具体问题,敞开心扉,倾心而谈,在一次次的思想碰撞中,在动理、动情、动真的交流中,凝聚了共识,达到了沟通思想、团结奋进、推动工作的目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最后支部书记刘震同志作总结发言,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民主的、严肃的、实事求是的,党员同志态度端正、剖析深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党建推动业务,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