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意向公开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3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11-11阅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太原理工大学2023年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意向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说明

1

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食堂保洁和餐具洗消外包

对明向校区部分餐厅进行为期一年的餐厅环境保洁和餐具洗消及相关配套服务。(一)食堂及公共区域保洁标准: 包含楼梯、厅堂、电梯间、通道、卫生间、粗加工间、后厨公共区域、办公区、更衣间、后厨公共加工区域、天台、楼顶等责任区的保洁。标准和要求如下: 地面:表面洁净、光亮、无积尘、无陈旧污迹、无水迹、无烟头、无油迹、无垃圾;详细附后。 (二)餐具洗消管理要求:1.洗消间工作管理要求: (1)洗消间工作人员必须了解并熟知餐具洗消流程,规范操作,确保洗消效果。对热风消毒库和洗碗机应每天定时检修、清洗,确保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详细附后。 (三)公共加工间卫生管理要求:1.要及时清理加工后设施设备的表面卫生,确保干净无残留物;详细附后。 (四)餐厨垃圾清运工作要求:1.要随时保持餐具回收处、存放餐具的器皿及存放餐厨垃圾器皿的干净整洁;详细附后。 (五)食品留样要求: 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工作要求如下:1.要对每餐次的所有班组的食品成品进行留样。详细附后。 (六)食堂值班员要求: 1.食堂门岗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由专职门卫负责管理所有时间段内的安全管理工作,任何时候不得擅离职守。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因工作失职造成的食堂损失,应负相应责任。详细附后。 (七)消防控制室工作要求 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工作要求如下:1、负责对各种消防控制设备的监视和运行,不得擅离职守,做好检查、操作等工作。

260

2023年0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