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意向公开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时间:2022-09-15阅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意向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说明

1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学楼卫生间改造工程

项目: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学楼卫生间改造工程数量:男女各八间卫生间,共16间 主要工程包括: 1、土建部分:地砖拆除,墙砖拆除,吊顶拆除,隔墙拆除等; 2、新建部分:卫生间防水、新建加砌块墙体,墩台,细石混凝土找平层等; 3、装饰部分:地砖、墙砖、吊顶、塑钢窗、抹灰等 4、安装部分:上下水、洁具、灯具、开关、插座等 具体要求如下: 设计要求: 1)整体空间设计及装修要能体现文化氛围,要具有现代感、人性感,室内设计与公共部分设计要风格统一、融为一体。 2)整体空间的环境建设应该从整体环境、地面和光线环境、电路线路等多个方面考虑,门窗、防火、照明等要依据国家颁发的相关标准来设计。 3)本工程所含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内容,要按国家设计规范出具相关图纸,并严格按照图纸施工。 施工要求做到细节完美,整体空间装修工程需要与空间设备无缝对接,同时还需要满足以下需求: 1、供电系统要求 1)供电系统应从主配电箱引专线,严禁延用原电路,必须确保电源接地良好。 2)线管铺设需达到横平竖直,美观整齐,固定牢固,不松动,禁止直接放置在天花板上。 3)普通墙面电源插座底边距离地面应当为300MM,两个插座间距为300MM。 2、地面和环境光线要求: 1)地面应平整性好、不开裂、耐磨、耐撞击和防潮,且应不易聚集静电且易于除尘清洗。 3、装修材料及施工要求: 1)装修所涉及的材料应尽量采取防火阻燃材料,必须是中高档产品,须符合环保要求并提供合格证书,所有地面、墙面、天花的管道、线槽穿洞必须严格密封; 2)墙面应采用表面吸附性小、清洁方便的建筑材料; 3)地面应采用耐腐蚀的、耐磨损、防滑、易冲洗的建筑材料,要求符合国家环保要求,要防火、防潮、结实耐用、富弹性,防污、防虫蛀; 4)装修设计施工必须部署相统一,施工计划制定必须依据具体使用人性合理实施工作进行,合理安排进度计划,保持实施工作一致。 工期:85天; 质保期时间:一年。

96

2022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