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意向公开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时间:2022-09-12阅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意向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说明

1

智能仓储工站

采购智能仓储工站1套,用于智能制造数字工程师认证培训与考核,要求以立体货架存放物料,能存放不少于16个物料托盘,每个托盘可存放不少于9个物料,且可把不同种类物料混合存放在一个托盘中;可根据仓储管理系统的指令,进行物料托盘的取放。在接到出库指令后,将指定的托盘从货架上取出,并放置到出库口;在接到入库指令后,从入库口将托盘放入到货架指定位置;出入库操作由三轴堆垛机完成,各轴由伺服电机驱动;.在出库口、入库口分别配有RFID读写器,每个托盘配有RFID标签,可读写托盘中物料信息。质保期不少于3年,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完成供货、安装、培训并验收。

38

2022年10月

2

产线数字孪生

采购产线数字孪生软件1套,用于智能制造数字工程师认证培训与考核,系统是真实智能制造物理产线的数字孪生,由智能仓储、智能装配、智能检测工站组成的产线数字孪生系统,系统的3D模型与物理产线的智能仓储工站、智能装配工站、智能检测工站具有相同的组成、结构与尺寸,具有与物理产线相同的运动组件定义、运动逻辑及运行流程。质保期不少于3年,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完成供货、安装、培训并验收。

15

2022年10月

3

智能运维实验台

采购智能运维实验台1套,用于智能制造数字工程师认证培训与考核,包含轴承故障模拟实验台1个,控制实验台启动、停止、复位,能实时显示转速大小及转矩大小;故障轴承试验件5个;振动传感器2个;6通道数据采集系统及数采软件1套,提供实时采集、离线历史数据查询与分析、原始数据导出等功能。软件分析工具包提供如下分析功能:时域图、频域图、波特图、轴心轨迹图、瀑布图、列表图、功率谱。质保期不少于3年,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完成供货、安装、培训并验收。

22

2022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