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意向公开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0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时间:2022-08-09阅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意向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说明

1

饮食服务中心迎西校区和虎峪校区餐厅燃气报警器和切断阀维修更换

迎西校区和虎峪校区餐厅燃气探测器和控制器使用已超三年以上,按照太原天然气公司要求及相关规定,必须进行更换,能及时保障在有燃气泄漏的情况下能第一时间发现并及时处理,杜绝安全隐患。具体明细如下:

迎西校区思源餐厅一层南需更换燃气探测器9个,控制器一台;智林餐厅一层需更换燃气探测器7个,控制器1台;清泽餐厅需更换切断阀1个(80筏),更换燃气探测器47个,更换控制器5台。虎峪校区需更换切断阀(80筏)1个智渊餐厅一层需更换燃气探测器6个,更换控制器1台;碧园餐厅一层需更换燃气探测器13个,更换控制器1台。

27

2022/09


2

超大面积金刚石多功能加工平台

1.货物名称:超大面积金刚石多功能加工平台 数量(单位):1套;2.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的:超大面积金刚石多功能加工平台主要用于超大面积金刚石自支撑膜、超大面积金刚石单晶晶圆、超大面积金刚石多晶膜等超硬材料的表面精密加工;也可针对高效磨削陶瓷、CBN、PCD等超硬材料进行修整和表面精密加工。

3.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3.1技术参数:

电压:3相380 V50~60 Hz;

传动方式:同步电主轴;

电机功率:11 kW;

旋转轴:0~6000 Rpm(无极调速);

X轴最大行程:450 mm;

Y轴最大行程:450 mm;

Z轴最大行程:200 mm;

X、Y轴重复定位精度:0.002 mm;

Z轴重复定位精度:0.001 mm;

三轴最高移动速度:600 mm/s;

机械手Q轴最大行程(角度):0~220°(可连续调节);

机械手Q轴重复定位精度:0.05°;

机械手Q轴最大移动速度:360°/s;

可加工金刚石的最大直径:200 mm。

3.2.服务要求1)质保期:从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不少于1年。质保期内,凡属非使用不当出现的零部件损坏故障,供方将免费维修和更换。2)对所供货物实行终生维修与维护,质保期外如设备出现质量问题,货物的维修维护只收取零部件成本费。质保期外的维修在2个工作日内进行响应,能够提供必要的免人工费上门检测服务。

78

2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