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意向公开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08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时间:2022-07-30阅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太原理工大学2022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意向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说明

1

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会议会务服务

采购标的名称: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会议会务服务
主要功能及目标:1、策划,为校方提供详尽完整的会议会务策划服务;2、咨询,与校方进行沟通,并就校方的诉求提出专业性预案供选择,会议交通流程、接待流程等;3、考察,到目的地考察提供的会议场地、环境、交通车辆及所需的设备细节等,并在此阶段就服务项目、服务流程、推进计划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明确双方的责任与义务。4、确定,统筹会议会务服务的方案、组织架构、流程、人员安排及相关会议会务资料;5、培训,针对志愿者、安保及礼仪进行全面培训 6、执行,执行会议会务服务的完整方案;
采购标的数量:会议会务专家组成员不少于20人,会议会务相关负责人不少于60人。
采购标的在服务期间需提供完备的会议会务执行手册、秩序册、制定完整的组织架构及职责划分工作、制定详尽的工作计划,整体倒排进度并且每日向甲方汇报一次相关进度。会场服务期间提供完备的应急预案,保证会场安全。于会议前10日具备校庆会议会务服务的执行条件。

30

2022/08

2

2021年度研发机构采购国产设备退税服务

1服务内容: 办理太原理工大学采购国产设备退税相关的各项涉税手续,包括但不限于:采购国产设备退税认定,符合退税条件的机构备案、认定及审批等;在甲方提供必要的场地、原始资料等基础上,收集整理税务机关所需各项退税资料,有针对性的提供专业化的建议,进行现场辅导;根据税务机关的要求,制作涉税申请文书或报告;审核、装订整理退税资料,向税务机关报送;跟踪税务机关的审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退税审批手续;提供实际获得退税的项目清单。 2服务要求: 2.1退税范围:我校2021年度符合《关于继续执行研发机构采购设备增值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商务部 税务总局公告 2019年第91号)第二十一条规定的科研教学仪器设备; 2.2提供退税中与地方主管税务机关、各级财政、国库等各部门间的沟通与协调、提交相关退税申报证明材料等服务工作; 2.3根据国家文件要求,对学校提供的信息进行分类处理、排查、筛选、整理、汇总、函调、核实等服务; 2.4协助学校各相关业务管理部门查询、搜集相关有效申报材料的服务; 2.5退税后,协助学校完成国有资产账务调整工作; 2.6退税后,在规定监管期内,若已退税设备发生转让、赠送或者出租、再投资等情况,协助学校按相关国家规定向主管退税税务机关补缴已退税款; 2.7确保退税服务设备准确无误,防止因失误延误退税,因此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2.8针对学校制定详细的退税方案,以及与政策相适应的校内管理措施; 2.9服务于本项目的服务人员不得少于5人,且具有2-3年相应服务经验,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 2.10对退税过程中的所涉及的采购人信息负有保密义务,未经允许,不得泄露,否则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具体细则详见项目需求申报表。

90

2022/08

3

2022年山西省体育局“奔跑吧˙少年”篮球、足球夏令营活动服务

名称:2022年山西省体育局“奔跑吧˙少年”篮球、足球夏令营活动服务。 本次活动预计参与人员达三百余人,且必须在暑假8月份完成活动。 承接此次活动场所要求内部有独立的标准篮球馆,能随时提供比赛服务,能够为本次活动提供质优价廉的食宿;有承接大型活动的成功经验,交通方便、住宿干净整洁、餐饮卫生可口、疫情防控措施得力,应急预案到位。

38.5

2022/08

4

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设备租赁及搭建服务

采购标的名称: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设备租赁及舞台平台搭建服务。
主要功能及目标:1、校庆大会整体音响设备租赁服务;2、文艺汇演整体音响设备租赁服务;3、文艺汇演舞台灯光租赁服务;4、文艺汇演LED显示屏设备租赁服务;5、舞台雷亚架搭建服务;6、会场主席台平台搭建服务
 
采购标的数量:全频音响不少于18支、超低音不少于12支、返听音响不少于8支、调音台不少于1台、手持话筒不少于11支、头带话筒不少于14支、无线话筒接收机不少于3台、音响师不少于3人、会场主席台平台搭建不少于300㎡、雷亚架搭建不少于6500根、LED灯不少于120台、三合一光束灯不少于120台、切割灯不少于24台、观众灯不少于10台、控台不少于1台、电源直通柜不少于6组、信号放大器不少于8组、电缆不少于125平方、灯光电源线不少于280条、灯光信号线不少于370条、灯光师不少于3名、户外LED大屏不少于380平米、服务期不少于2组、控制台不少于2台。

质量要求:满足活动所需设备要求。设备要求一线知名品牌;平台搭建要求采用钢制结构,应符合会场使用强度要求,并应平整满铺、固定可靠。安全要求:服务期间提供完备的应急预案,应由专人进行日常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设备安全。服务要求:满足活动期间会议及晚会的所有效果需求,并提供符合会议与晚会的布置效果。时限要求:于会议前7日具备各项设备的使用条件。

60

2022/08

5

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大会氛围布置服务

采购标的名称: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大会氛围布置
主要功能及目标:1、为校庆大会场地及周边沿线提供氛围布置规划服务;2、在主要通道两侧布置空飘及相应标语提供布置服务;3、在校庆大会规划的动线主干道灯杆上布置灯杆旗;4、在大会场地周围设置区域指引牌;5、大会所用会务手册、执行手册、相关证件、台卡、服装的设计制作布置服务;6、会场嘉宾坐椅租赁布置服务;7、会场参会人员坐椅租赁布置服务;8、氛围营造设计布置服务;9、主席台会议桌椅布置服务;10、演讲台租赁服务;11、校园及会场花卉氛围布置。
采购标的数量:空飘不少于20个、灯杆旗不少于20套、区域指引牌不少于30个、会场嘉宾椅租赁不少于280个、会场参会人员坐椅租赁不少于2600个、主席台会议桌椅租赁不少于120个、证件不少于600个、台卡不少于200个、礼宾杆不少于100个、会务手册不少于600册、执行手册不少于100册、定制服装不少于2400件、演讲台不少于1个、校园及会场花卉布置不少于12处;
采购标的在服务期间灯杆旗需提供完备的设计架构、氛围布置相关物料结实、稳固、抗风能力强、经久耐用,花卉质地优良、叶型完整、无枯树残叶、无病虫害;花卉效果要与校园和谐统一,相互衬托;严格按照校方确认的布置方案执行,制定详尽的工作计划,整体倒排进度并且每日向甲方汇报一次相关进度。服务期间提供完备的应急预案,保证会场安全。于会议前2日具备各项工作的使用条件。

54

2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