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意向公开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07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时间:2022-06-13阅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太原理工大学20220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意向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说明

1

煤矿智能通风监测系统

1. 采购标名称:煤矿智能通风监测系统;2. 采购标数量:1套,主要包含通风参数监测系统和地面服务器;3. 需满足的功能要求:煤矿智能通风系统硬件设备可以实现矿井主要进风巷、主要回风巷、采区进风巷、采区回风巷、采、掘工作面等主要通风路线和用风地点的风速、风量的实时在线监测;在矿井关键通风路线上,根据巷道类型及通风阻力大小等情况,对通风阻力较大巷道及立井,进行通风阻力、温度、湿度的实时在线监测,能够为通风智能分析决策软件实时计算矿井通风总阻力和进风区-用风区-回风区三区阻力分布提供基础数据支撑,为通风系统状态评价、风量调控提供基础数据,同时当巷道风阻发生变化时,能为通风智能分析决策软件提供修正的巷道风阻值,提高风网解算和控风决策的准确性。4. 通风系统硬件设备测量精度和范围满足现场实际需求。5.可提供免费施工、调试、试运行和运行维护及相关培训服务,提供为期3天的技术培训,保证操作人员能够独立、熟练操作,并能排除设备运行中的一般故障。设备质保期不少于1年。6. 质保期内设备若出现问题,卖方接到买方通知后需及时答复,特殊情况应在24小时内(一般情况应在48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处理;质保期后如设备发生故障,卖方应积极协助买方处理。 7.供货期限不超过3个月。

100

2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