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意向公开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07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时间:2022-05-18阅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0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意向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说明

1

2022级新生生活用品(被套)

一、采购标名称:2022级新生被套 二、采购标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投标产品符合采购方的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依法合规、诚实信用的原则,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学生受益,满足2022级新生公寓用品的安全使用。 三、采购标的数量:8000套, 本项目包括:被套2条。 四、采购标需满足的质量:执行行业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五、采购标需满足的服务: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除享受国家相关政策外,免费更换服务时间为4年。 六、采购标需满足的安全:中标方送货时需附与商品相匹配的山西省纤维检验局开具的质检报告,中标方送达的物品应与留存样品质量规格一致,如发现不一致,中标方负责退货,并赔偿招标方所有经济损失; 七、采购标需满足的时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保质保量交货并发放完毕。

127.66

2022/07

2

2022级新生生活用品(被子)

一、采购标名称:2022级新生被子 二、采购标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投标产品符合采购方的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依法合规、诚实信用的原则,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学生受益,满足2022级新生公寓用品的安全使用。 三、采购标的数量:8000件, 本项目包括:被子1条。 四、采购标需满足的质量:执行行业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五、采购标需满足的服务: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除享受国家相关政策外,免费更换服务时间为4年。 六、采购标需满足的安全:中标方送货时需附与商品相匹配的山西省纤维检验局开具的质检报告,中标方送达的物品应与留存样品质量规格一致,如发现不一致,中标方负责退货,并赔偿招标方所有经济损失; 七、采购标需满足的时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保质保量交货并发放完毕。

113.08

2022/07

3

2022级新生生活用品(褥子、行李袋)

一、采购标名称:2022级新生褥子、行李袋; 二、采购标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投标产品符合采购方的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依法合规、诚实信用的原则,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学生受益,满足2022级新生公寓用品的安全使用。 三、采购标的数量:8000套,本项目包括褥子1床、行李袋1个。四、采购标需满足的质量:执行行业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五、采购标需满足的服务: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除享受国家相关政策外,免费更换服务时间为4年。 六、采购标需满足的安全:中标方送达的物品应与留存样品质量规格一致,如发现不一致,中标方负责退货,并赔偿招标方所有经济损失; 七、采购标需满足的时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保质保量交货并发放完毕。

90.56

2022/07

4

2022级新生生活用品(床垫、枕芯)

一、采购标名称:2022级新生床垫、枕芯 二、采购标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投标产品符合采购方的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依法合规、诚实信用的原则,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学生受益,满足2022级新生公寓用品的安全使用。 三、采购标的数量:8000套, 本项目包括:床垫1个、枕芯1个。 四、采购标需满足的质量:执行行业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五、采购标需满足的服务: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除享受国家相关政策外,免费更换服务时间为4年。 六、采购标需满足的安全:中标方送货时需附与商品相匹配的山西省纤维检验局开具的质检报告,中标方送达的物品应与留存样品质量规格一致,如发现不一致,中标方负责退货,并赔偿招标方所有经济损失; 七、采购标需满足的时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保质保量交货并发放完毕。

77.67

2022/07

5

2022级新生生活用品(枕套、床单)

一、采购标名称:2022级新生枕套、床单 二、采购标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投标产品符合采购方的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依法合规、诚实信用的原则,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学生受益,满足2022级新生公寓用品的安全使用。 三、采购标的数量:8000套,本项目包括:枕套2条、床单2条。 四、采购标需满足的质量:执行行业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五、采购标需满足的服务: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除享受国家相关政策外,免费更换服务时间为4年。 六、采购标需满足的安全:中标方送货时需附与商品相匹配的山西省纤维检验局开具的质检报告,中标方送达的物品应与留存样品质量规格一致,如发现不一致,中标方负责退货,并赔偿招标方所有经济损失; 七、采购标需满足的时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保质保量交货并发放完毕。

68.18

2022/07

6

2022级新生生活用品(枕巾、毛巾被)

一、采购标名称:2022级新生防水枕巾、毛巾被; 二、采购标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投标产品符合采购方的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依法合规、诚实信用的原则,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学生受益,满足2022级新生公寓用品的安全使用。 三、采购标的数量:8000套, 本项目包括防水枕巾2条、毛巾被1条。四、采购标需满足的质量:执行行业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五、采购标需满足的服务: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除享受国家相关政策外,免费更换服务时间为4年。 六、采购标需满足的安全:中标方送达的物品应与留存样品质量规格一致,如发现不一致,中标方负责退货,并赔偿招标方所有经济损失; 七、采购标需满足的时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保质保量交货并发放完毕。

64.12

2022/07

7

2022级新生生活用品(插线板)

一、采购标名称:2022级新生插线板 二、采购标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投标产品符合采购方的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依法合规、诚实信用的原则,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学生受益,满足2022级新生公寓用品的安全使用。 三、采购标的数量:8000件,本项目包括:插线板1个。 四、采购标需满足的质量:执行行业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五、采购标需满足的服务: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除享受国家相关政策外,免费更换服务时间为4年。 六、采购标需满足的安全:中标方送货时需附与商品相匹配的质检报告,中标方送达的物品应与留存样品质量规格一致,如发现不一致,中标方负责退货,并赔偿招标方所有经济损失; 七、采购标需满足的时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保质保量交货并发放完毕。

38.25

2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