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意向公开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05-12阅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0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意向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说明

1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0级学生暑期搬迁服务

现代科技学院现有2020级学生1946人,目前为2+2办学模式,2020级学生于2022年6月中旬由孝义校区搬迁至虎峪校区。学生包裹需由学校委托第三方搬迁企业进行搬迁。

25.8818

2022/06

2

电厂烟气催化燃烧系统

电厂烟气催化燃烧系统,1套,主要功能:采用催化燃烧的方式,对电厂烟气中含有的CO进行高效率脱除 ; 相关服务:乙方生产和出售的设备从购买之日起,凡在正常使用并未经拆修的情形下出现故障,经保修人员确认属产品质量问题,一年内享受保修服务,终生维修的服务。在设备的使用过程中用户发现有任何质量或功能问题,甲方可书面或电话通知我方。在接到甲方通知,乙方应该在24小时内及时提出解决方案,指导调整设备至正常状态。在保修期内,因用户自身使用不当原因造成的产品故障,按规定费用标准适当收取备件、材料等的成本费,维修人工费等免费

95

2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