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意向公开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4年0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时间:2024-02-07阅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太原理工大学2024年0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备注
1 继续教育学院2024级学生线上课程学习服务 2024级学生线上课程学习服务,采购标的数量 1项。满足如下要求 1.满足2024级(约7000人)继续教育学院各专业教学计划中所列的所有课程(不包含《入学教育》、《形势与政策》、《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毕业教育》这五门课)的线上学习需求,线上课程须是和我校同类院校或更高院校制作的线上课程。 2.提供2024级学生教学、考务、学籍管理平台,必须能够保证继续教育学院及校外教学点对基础数据、新生注册、线上学习、线上直播课程、线上期末考试、线上申请缓考以及线上阅卷功能、学籍管理(学籍异动、休学、复学、留级、退学等功能)、学业预警、毕业管理、高基表的统计、导出等一系列的业务进行信息化管理;非学历培训教育管理功能。 1600000 2024年0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