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第一批追加政府采购预算采购意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7阅读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财政厅批复的2022年第一批追加政府采购预算,招标与采购管理系统中增加了政府采购预算的资金来源,包括:晋财教〔2021〕131-1号2021年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专用设备购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办公设备购置、率先发展经费-办公设备购置、晋财教〔2021〕73号博士毕业生和博士后研究人员来晋工作奖励经费-专用设备购置晋财教〔2021〕18-1号博士毕业生和博士后研究人员来晋工作奖励经费-专用设备购置等。

请各单位根据3月上旬上报财务部的政府采购预算,按照上述资金来源申报采购意向。

依据省财政厅要求,年中追加的政府采购预算项目,采购意向公开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即采购实施备案)开始前30日。为保证采购项目的顺利实施,请各单位务必于4月15日下午6:00前,通过招标与采购管理系统“采购意向”模块完成本次追加预算采购意向的申报。


                                                          招标与采购中心

                                                          2022年4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