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灯熬深入招标与采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1阅读数:

2023年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灯熬深入招标与采购中心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中心主任刘震主持。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刘震介绍了中心的总体情况后,从党建引领促业务、制度建设强内控、信息化建设提效率、强化管理夯基础、执行政策见实效、学习交流提素质、提升服务保质量、主动作为增效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标浙江大学等五所高校,明确了努力方向。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灯熬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招标与采购中心的工作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工作实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李灯熬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详细阐述学校两步走战略、办学目标、学科布局、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成效等。随后,李灯熬副校长对标国内一流高校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招标与采购中心要秉承依法依规、廉洁高效、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原则,坚持底线思维,始于“严”,勤于“学”,成于“精”,终于“实”,有效发挥招标与采购中心的作用,推进新时代招标与采购管理上水平;守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保障支撑体系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