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招标与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1阅读数:

2019128日上午,我校在办公主楼316会议室召开太原理工大学招标与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招标与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后勤保障处、招标与采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招标与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树学峰副校长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就食堂大宗饮食物资采购项目前期调研论证情况和本次采购需求进行了汇报。招标与采购中心就本次采购项目拟定的招标方案进行了汇报。

与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询价机制、验收标准、结算方式等环节展开了质询和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法律顾问在食品定价、合同执行、短期续约等方面做出了相应的法律解释。


树学峰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食品质量和安全管理,要求进一步规范食堂大宗饮食物资的采购程序,有关部门要在公开、公平、公正,质优价惠的原则下,针对质量标准、企业资质、评审程序、评分办法、验收标准、价格监测、结算方式、违约惩戒等方面,再进一步完善细化实施方案,切实保障全校师生饮食安全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