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与计划财务处举行业务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7-01阅读数:

2016630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与计划财务处就资产管理、物资采购等业务相关问题进行了对接讨论。我处与计划财务处处领导及各科科长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两处处领导一致认为,资产管理工作与财务管理工作紧密相关,两处的良好沟通是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双方应把握此次国有资产清查及产权登记工作的契机,力求做到账账相符,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就外置资产入库、耗材入库标准及程序、图书入库、资产系统与财务系统对接、合同金额标准和程序、科研经费采购合同审批、资产管理员培训及其它与两处业务相关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明确了相关责任,并就部分事宜达成共识,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建立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建立定期对账机制,通过加强沟通、严密程序,力争做到账账相符,帐实相符,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保障国有资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