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政府采购工作整改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29阅读数:

1225上午,我校在迎西校区办公楼24号会议室召开政府采购工作整改意见征求会。国有资产管理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力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煤化工研究所、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梁丽萍主持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向参会代表就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参会单位代表针对政府采购各环节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梁丽萍认真听取参会代表结合高校教学科研采购的特点对政府采购工作提出的意见,强调各单位及采购人应增强法律意识,及时掌握相关法规政策新动态,国有资产管理处应当加强相关工作的审核力度,做好我校政府采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