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老校区教室公寓设施重点项目及软件学院学生用笔记本电脑项目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6-30阅读数:

624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科学楼招标会议室举行了新老校区教室公寓设施重点项目及软件学院学生用笔记本电脑项目方案研讨会。副校长梁丽萍出席会议。此次研讨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承办,校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工程训练中心、各方案编制单位代表、使用部门代表、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徐恒岩主持。

       会上梁丽萍副校长对大家付出的积极努力予以肯定,并指示相关部门要集中大家智慧,丰富和完善方案内容,将本次设施设备配置工作做得更好。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本次明向校区教学生活配套设施配置的指导思想、项目范围、预算过程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方案编制单位代表分别就软件学院学生用笔记本电脑、多媒体设备、教室排椅、学生公寓床、公寓电热水器等7项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各方案的编制过程、建设原则、目标、特点等进行了阐述。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各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