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明向校区教学生活配套设施配置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7-01阅读数:

630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办公楼316会议室举行了明向校区教学生活配套设施配置方案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玉平、副校长梁丽萍出席会议。此次研讨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承办,校纪检委、监察室、计划财务处、各方案编制单位代表、学院、职能部门、使用部门代表、教师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梁丽萍主持。


       刘玉平书记在发言中强调,研讨会有利于集中大家智慧,丰富和完善方案内容,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突出特色,希望参会代表认真比选方案,细化内容,合理控制预算,高质量完成明向校区教学生活设施的配置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本次明向校区教学生活配套设施配置的指导思想、项目范围、预算过程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方案编制单位代表分别就网络多媒体及标准化考场设备、计算机机房、语音实验室、图书馆设施、学生活动中心设施、体育教学器材及设施、公寓家具及综合办公家具、教室课桌椅等8项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各方案的编制过程、建设原则、目标、特点等进行了阐述。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各项目相关内容与参会代表进行了讨论。

    研讨会结束后,梁丽萍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对大家付出的积极努力予以肯定,并指示相关部门要对方案内容进一步思考、论证、完善,将明向校区教学生活配套设施配置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