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明向校区教学、生活配套设施设备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2-12-04阅读数:

2012年12月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会同后勤保障处组成由校纪检监察、审计处、计划财务处等16个职能部门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的工作组,对我校明向校区、晋中(华澳)校区教学、生活配套设施设备进行验收。梁丽萍、吕永康副校长亲临现场并指导验收工作。

工作组对明向校区的教室课桌椅、公寓及行政办公家具、食堂设施进行了现场验收。在晋中(华澳)校区,工作组观看了语音实验室设备、计算机机房设备的现场演示。通过对各项设施、设备的充分了解和详细检验,工作组同志对新校区物资、设备的配置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验收会上,吕永康副校长向工作组简要介绍了明向校区基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在新校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严格按照“设施配置适度超前、性价对比质优价廉、服务师生、展示形象”的思路,坚持“市场调研要充分,产品性能要先进,技术参数要科学,采购价格要合理”的原则完成明向校区教学、生活配套设施设备的招标采购工作,希望同志们坚持高标准验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新校区建设问诊号脉。

验收工作结束后,梁丽萍副校长作总结发言。梁丽萍副校长对工作组的同志冒着凛冽的寒风、牺牲节假日休息参加验收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参与建设的部门和单位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对前期工作进行充分总结,为新校区相关工作的开展积累经验,将下一步的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