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处召开政府采购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2-03阅读数:

1129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迎西校区科学楼二层招标室召开政府采购专题研讨会。即将执行采购计划的十二个学院、研究所的二十三名代表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资处李仲平副处长主持。

会上,李仲平副处长就高校政府采购的特点及注意事项结合我校近期在政府采购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代表就即将执行的政府采购计划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讲解结束后,国资处鲍卫仁处长做了总结讲话。强调了国资处一贯坚持的“公开、公平、公正及学校利益最大化”的政府采购执行理念。希望老师们在政府采购计划制定中能做到“市场调研充分、技术参数准确、产品性能吃透、预算价格合理”,买到称心如意、性价比高、价格合理的设备。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