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招采中心与后勤处联合举办修缮改造项目招标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21阅读数:

2018年02月07日上午,招标与采购中心与后勤保障处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后勤修缮改造项目招标采购研讨会”,双方就后勤修缮改造项目招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后勤保障处张富强处长介绍了召开此次研讨会的目的,传达了校领导对后勤保障处关于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及建议。

招标与采购中心王文先主任介绍了中心建设情况及职责范围,并对中心在管理方面实现 “信息化、精细化”,服务方面实现“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

宋晓峰同志介绍了2017年后勤保障处招标采购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并对2018年政府出台的相关新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李瑞宏同志就后勤保障处提出的小型维修改造项目招标遴选施工单位的可行性、竞争性谈判如何避免恶性低价中标、特殊主材能否指定品牌范围等六个具体问题逐项与招标与采购中心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对部分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王文先主任做了会议总结,认为这次会议是招标与采购中心成立以来进行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为了更好的与后勤保障处协调好工作,服务广大师生,两个单位要严格按照规章程序办事,随时沟通,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