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软件学院与相关学院二年级学生搬迁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7-04-14阅读数:

45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与相关学院二年级学生搬迁征求意见会”。受黄庆学校长委托,李晋平副校长主持会议,副校长梁卫国、李明出席会议,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团委、软件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矿业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软件学院与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学院目前的实际情况出发,就软件学院与二年级搬迁事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发表了看法,就各自存在的实际困难做了阐述。他们表示愿意服从学校整体规划和安排,同时希望学校能够切实解决其面临的问题。

 梁卫国副校长强调,搬迁工作要综合各方面因素长远考虑,要有明确的功能定位,发挥各校区独特优势,优化调整,充分合理地利用学校资源。李明副校长指出,搬迁工作是为了更加充分合理地优化、共享我校迎西、虎峪、明向三校区资源,尽可能达到合理配置。

         李晋平副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就各单位问题的化解方案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讲到:搬迁是为了学校更好的发展,更加科学的管理,也是为了良好学风的养成和学校悠久文化的传承。希望大家服从大局,遵从学校要求,从缓的角度出发,搬的角度着手,切实有效地做好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