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校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入围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08-04阅读数:

我校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入围工作顺利完成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依据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2016-2017年度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要求,我校于6月开始以“公开招标”方式招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入围工作,目前该工作顺利完成。

629日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经过20天的法定公示期,于719日正式开标。共有在山西省财政厅备案的12家采购代理机构参与了本次投标,由财政厅专家库随机抽取的四名专家和我校国资处负责人组成了评审委员会。在校纪检委、监察室、审计处和计财处代表的监督下,评审组采用综合评分法对12家投标单位进行了打分,优选出前4名采购代理机构为入围单位,分别是:太原市宜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山西中天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山西辰丰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其中2家采购代理机构具备从事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备案条件。中标结果分别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和太原理工大学国资处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国资处相关人员对这4家采购代理机构进行了的现场考察。中标公示到期之后,学校分别与这4家采购代理机构签订了委托代理协议,服务期限自201681日开始。

在招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入围工作期间,在学校监察室、审计处和计财处领导或代表的监督下,国资处对学校的紧急采购项目进行了招标采购,保证了学校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鉴于政府采购需要45-60天的执行周期,建议有采购计划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科学全面地制定采购计划,尽早提交并与国资处政府采购科工作人员协商,开始采购工作,避免出现资金使用超期被收回的风险。政府采购科的工作人员暑假不休息,将在收集整理采购计划后立即开始执行程序,争取尽早完成学校的各项招标采购任务。

政府采购科办公电话:0351-6010320,科长电话:13834537176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