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信息化采购管理系统宣贯暨后勤采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29阅读数:

 

11月26日下午,招标与采购中心与后勤保障处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采购管理系统宣贯暨后勤采购研讨会”后勤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采购经办人约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富强和王文先共同主持。

会上,招标与采购中心宋晓峰重点对政府采购制度、采购流程等方面进行解读,并结合信息化采购管理系统从申报、审批、执行和合同签订等方面进行介绍;针对后勤保障处小额采购数量大、涉及面广的特点,对小额竞价平台使用进行了交流。

会上,招标与采购中心与会人员分别与后勤保障处各相关部门就自筹资金使用、应急抢修项目、小额修缮改造项目等执行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后勤保障处张富强处长和师红军副处长做了会议总结,认为招标与采购中心工作人员这次上门服务是送温暖、送服务,对后勤采购工作做到精细化服务,更好的促进了两个部门统筹协调工作,以信息化手段共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