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信息化采购管理系统及流程解读会”在明向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6阅读数:

       11月12日下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在明向校区大数据学院九层会议室召开“信息化采购管理系统及流程解读会”(明向专场),来自明向校区的各单位负责人,各采购项目负责人及有采购需求的老师和学生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文先主任主持,采购管理科宋晓峰科长主讲。

       会上,王文先主任就《太原理工大学招标与采购审批及合同签订流程》和《太原理工大学小额采购竞价流程》重要性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宋晓峰科长从法律依据、招标与采购项目分类、招标与采购审批及合同签订流程、信息化采购总体流程、小额采购竞价平台及流程、质优价惠合规高效采购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信息化采购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小额采购竞价平台操作使用遇到的具体问题等进行了询问,招标与采购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宣讲会旨在为使明向校区的各单位和老师们能够简便快捷的操作使用“太原理工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系统”及“太原理工大学小额采购竞价平台”,进一步了解政府采购和招标有关法律法规,尽可能节约采购时间,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