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招标与采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落实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1阅读数:

9月10日下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在科学楼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分管校领导李晋平副校长出席会议,招标与采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先主任主持。

会上,王文先主任传达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学校工作会议以及教师节表彰大会的精神,今年上半年招标与采购中心群策群力较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各项重点招标工作。他安排布置了信息化建设、系统宣讲推广、科室人员分工、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将围绕学校的新工作要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效率、高水平的和谐团队,同时加强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李晋平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招标采购中心今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向假期里放弃了个人休假、克服酷暑为完成各项工作而不辞辛劳加班加点的人员提出了表扬及感谢。他提出了“快、好、严、新”四点工作要求,“快”就是要加快招标采购审批的速度,尽可能节约购置时间;“好”就是要服务好教职工,耐心、细致、热情的解答老师们的疑问;“严”就是要依法合规,严格控制资金,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新”就是要创新工作方法,采用“互联网+招标采购”的模式,传承与创新并举。李晋平副校长强调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重视招采宣传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切实为学校133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