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校级统一采购 > 变更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食堂饮食物资采购(米、面、油)二次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0阅读数:


、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A-TYLGFGZB2022-10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太原理工大学食堂饮食物资采购(米、面、油)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212


正信息:

更正事项:磋商文件

更正内容:磋商文件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磋商文件

第四部分 五、评分细则

5)样品部分       6分

、样品评分(6分

(一)大米

1.根据采购需求对样品的饱满度、色泽、气味、碎米、杂质等通过看、闻、摸进行判断后打分,满分2分。

2.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样品包装评审,包装物标识中品名、净含量、质量等级、执行标准、产地、保质期、生产日期、生产制造商、地址、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电话等信息齐全的,得满分4分,每缺少一个内容,扣0.4分。标识缺少达3个及以上的,该部分按零分计。

(二)面

1.根据采购需求对样品的颜色、气味、口味、手感等,通过看、闻、尝、摸进行判断后打分,满分2分。

2.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样品包装评审,包装物标识中品名、净含量、质量等级、执行标准、产地、保质期、生产日期、生产制造、地址、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电话等信息齐全的,得满分4分,每缺少一个内容,扣0.5分。标识缺少达3个及以上的,该部分按零分计。

(三)油

1.根据采购需求对样品的颜色、气味、是否含有异物等通过看、闻进行判断后打分,满分2分。

2.根据供应商提供的样品包装评审,包装物标识中品名、净含量、配料、质量等级、执行标准、产地、保质期、生产日期、生产制造商、地址、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电话等信息齐全的,得满分4分,每缺少一个内容,扣0.5分。标识缺少达3个及以上的,该部分按零分计。

取消样品评审

2

磋商文件

第四部分 五、评分细则

4)技术及服务方案  40分

1.技术指标(30分)

1.1对供应商提供货物的技术指标与磋商文件技术指标要求进行对比,完全满足得22分。

第四部分 五、评分细则

4)技术及服务方案  46

1.技术指标(36分)

1.1对供应商提供货物的技术指标与磋商文件技术指标要求进行对比,完全满足得28分。

3

磋商文件

第五部分  商务、技术要求

三、技术要求

(一)大米

4.样品要求:供应商需提供所投报(25公斤)一级大米样品一袋,样品要符合本次磋商的技术指标要求。

第五部分  商务、技术要求

三、技术要求

(一)大米

4.样品要求:成交供应商需在合同签订前提供所投报(25公斤)一级大米样品一袋,技术验收时使用

4

磋商文件

第五部分  商务、技术要求

三、技术要求

(二)面粉

4.样品要求:供应商需提供所投报(25公斤)特制一等面粉样品一袋,样品要符合本次磋商的技术指标要求。

第五部分  商务、技术要求

三、技术要求

(二)面粉

4.样品要求:成交供应商需在合同签订前提供所投报(25公斤)特制一等面粉样品一袋,技术验收时使用

5

磋商文件

第五部分  商务、技术要求

三、技术要求

(三)食用油

4.样品要求,供应商需提供所投报一级大豆色拉油(20升)、豆油一桶(5升)各一桶,样品要符合本次磋商的技术指标要求。

第五部分  商务、技术要求

三、技术要求

(三)食用油

4.样品要求:成交供应商需在合同签订前提供所投报一级大豆色拉油(20升)、豆油一桶(5升)各一桶,技术验收时使用

更正日期:2022年1220日

、其他补充内容:

四、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太原理工大学

   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方式:0351-60103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华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9层

联系方式:13333413479、18234090694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苏吉峰

   话:0351-6010320

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李娟、张宏、李莉

   13333413479、18234090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