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校级统一采购 > 变更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公寓金刚网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5阅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XZL-TYLGFGZB2022-40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公寓金刚网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82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谈判文件

更正内容:

原文件中“第七部分响应文件中‘中小企业声明及证明文件材料’”提供格式为(工程、服务)模板,

现变更为(货物模板),格式如下。

中小企业声明函

本公司(联合体)郑重声明,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的规定,本公司(联合体)参加(单位名称)(项目名称)采购活动,提供的货物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制造。相关企业(含联合体中的中小企业、签订分包意向协议的中小企业)的具体情况如下:

1.(标的名称),属于(采购文件中明确的所属行业)行业;制造商为(企业名称),从业人员 人,营业收入 万元,资产总额为 万元 ,属于(中型企业、小型企业、微型企业)

2.(标的名称),属于(采购文件中明确的所属行业)行业;制造商为(企业名称),从业人员 人,营业收入 万元,资产总额为 万元,属于(中型企业、小型企业、微型企业)

……

以上企业,不属于大企业的分支机构,不存在控股股东为大企业的情形,也不存在与大企业的负责人为同一人的情形。

本企业对上述声明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将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供应商名称: (盖章)

期:

更正日期:202282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方式:0351-60103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楼15层

联系方式:0351-7077533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苏吉峰

电话:0351-6010320

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胡宇

电 话:1503566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