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通知 > 正文

关于退还政府采购项目履约保证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2阅读数:

各单位: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供应商的合法权益,采购人应及时退还供应商在采购活动中缴纳的履约保证金。根据山西省财政厅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对两年来政府采购项目中已达到退还标准的履约保证金进行清理退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还范围:2020年以来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

(二)退还标准:免费售后服务和技术培训等配套服务已验收完成。

日前,招标与采购中心根据已掌握的信息,进行了认真梳理,分别以电话和书面信函的方式通知了一些供应商,并退还了部分项目的履约保证金,但仍有一些供应商无法联系或未将《退还履约保证金审批表》交回。请各单位按照项目清单(见附件一)通知项目负责人进行情况核实,如符合上述退还范围和标准,及时联系供应商办理履约保证金退还手续,为保证及时完成退还工作,务于9月16日18时前将《退还履约保证金审批表》(见附件二)交至招标与采购中心综合科(迎西校区主楼130室)。

招标与采购中心联系人:贾老师,联系电话:0351-6010332  15513092990

  附件一:学校各单位退还履约保证金的政府采购项目清单

  附件二:退还履约保证金审批表

 

                                              招标与采购中心

                                               202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