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明确启用小额采购网上申报执行程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6阅读数:

关于进一步明确启用小额采购

网上申报执行程序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要求及进度安排,自201911日起所有110万元采购项目必须在“太原理工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系统”及“太原理工大学小额采购网上竞价平台” 中完成采购申报、审批、竞价流程。

近期招采中心在接收小额采购业务中发现,仍有个别单位、个人未通过系统办理小额采购业务,请各单位及时梳理未完结的小额采购项目(合同),于2019331日前送招采中心审核盖章。

201941日起,各单位未经招采系统申报的小额采购项目,财务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招采中心将不再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请各单位负责人及时将通知内容传达到本单位相关人员,按规定执行采购审批和合同签订。

 

附件: 1、《太原理工大学信息化采购流程》

     2、《太原理工大学招标与采购审批及合同签流程》

     3、《太原理工大学招小额采购竞价流程图(110万元货物、服务)》

     4、《太原理工大学招小额采购竞价流程图(110万元修缮工程)》

 

                    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