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快启动招标采购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4阅读数:

学校各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前期预算执行情况摸底和采购计划实施进度统计,结合往年经验教训,建议有采购计划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及时、科学、全面地制定采购计划,尽早提交并与招标与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协商,启动采购工作,避免出现资金使用超期被收回的风险。

目前招标与采购中心已通过研发“太原理工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系统”彻底解决了跨校区采购计划审批效率低的难题,审批效率大幅度提高,由原来纸质的平均1周缩短为目前最快的6小时。

但政府采购项目考虑到财政备案审批时间、法定公示期等因素,招标执行周期依然较长(如:以公开招标采购方式估算需要35-45天),招标与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将在收集整理采购计划后立即开始执行程序,争取尽早完成学校的各项招标采购任务。

在采购项目网上申报和执行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招标与采购中心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351-6010320

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