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通知 > 正文

关于“太原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阅读数:

学校各单位、各采购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对采购工作的要求,响应国家关于加快实施互联网+政府采购的号召,进一步提高采购计划申报审批效率,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彻底解决跨校区采购计划审批效率低的难题,由招标与采购中心主持研发的太原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18621—2018731日为试运行时间。试运行期间,系统只受理十万元以上拟招标的采购计划申报,试运行结束后将受理十万元以下采购计划申报,同时启用“太原理工大学小额采购网络竞价系统V1.0”,届时相关事宜另行发布通知。

您可通过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首页和数字校园在PC端登陆,也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在移动端实现审批和查询功能。

 “太原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通过与财务系统、数字化校园、资产系统信息交互,打破信息壁垒,打通信息共享的“主动脉”和“毛细血管”,将进一步提高采购透明度和采购效率,降低采购风险,节约采购资金;实现对采购流程的全链条实时闭环监控,强化学校对采购的监督管理;并可为学校就采购预算编制、经费调配及管理等提供重要的决策依据,最终建成“财、采、资一体化”闭环管理体系。

为方便大家使用该系统,我们编制了使用手册。使用手册电子版地址:http://cgzb.tyut.edu.cn/gtqdywyd/1584.jhtml。招标与采购中心负责系统使用的指导解释工作,联系电话:0351-6010320,邮箱:aasongaa@163.com,欢迎大家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6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