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招标与采购中心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阅读数:

2023年4月13日下午,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主题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书记刘震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章部署国家安全工作为主要内容,以理论宣讲和案例教育的方式开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教职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结合工作实际,参会人员就如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推动构建国家新安全格局,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真正重视和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校园,为学校全面建设”双一流”目标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