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招标与采购中心关于开展中层干部大讨论工作交流研讨民主评议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25阅读数:

 

招标与采购中心

关于开展中层干部大讨论工作交流研讨民主评议情况的报告

 

2019322日上午,按照省教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好中层干部大讨论工作的通知》和上级党委的要求,招标与采购中心召开中层干部大讨论工作交流研讨及民主评议会议。会议邀请分管校领导树学峰副校长以及服务对象代表材料学院赵兴国老师、国资处刘颜玲科长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震主任对照大讨论活动提出的“六个破除”要求,结合招标与采购中心工作实际和自身履职情况,认为做到依法合规、守好底线、严于律己的基本要求,可以从采购过程监督、明确环节、各司其职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工作,变被动等待为主动对接,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提高采购效率,强化内控机制管理,加强校内采购人的规则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的培训,成为学校采购工作的“防火墙”。

树学峰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招标与采购中心要认真把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这一机会,不仅仅要有规范意识和行为,做好“阀门”,更要适应改革要求,主动改变内部机制,成为一个“发动机”,每个工作人员都要提高自己的工作标准,对标找差距,本着对学校事业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

服务对象代表赵兴国和刘颜玲分别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中层干部民主评议。

                                 招标与采购中心

                                 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