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校级统一采购 > 变更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食堂饮食物资采购(豆制品、杂粮、方便面、鲜面条等)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2阅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XHS-TYLGFGZB2022-20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太原理工大学食堂饮食物资采购(豆制品、杂粮、方便面、鲜面条等)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2月1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磋商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内容

1

三、获取磋商文件

2.时间:2022年12月16日至2022年12月22日,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时间:2022年12月16日至2022年12月28日,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1.截止时间:2023年1月6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3

五、开启

1.时间:2022年12月2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1.时间:2023年1月6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4

第四部分 评审标准和评定办法

四、技术及服务方案(16分)

1.货源保障方案(6分)

根据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提供的货物来源渠道的合法性、货源仓储的合理性、仓储条件的先进性、科学性,以保证有充足的货源并保质、保量提供符合采购需求货物的保障方案进行评价后打分,满分6分。

2.货物配送方案(6分)

根据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提供的配送环节所需车辆和人员配备情况的可行性、科学性、合理性,以保证能按时配送的方案进行评价后打分,满分6分。

3.应急保障措施方案(4分)

3.1根据供应商针对本项目从货源、仓储到配送各环节可能出现的不可预见因素作出的应急预案和遇紧急事件的处置措施全面性、合理性、可行性进行评价后打分,满分2分。

3.2根据供应商针对在合同执行期间,出现质量问题后的应急措施进行评判后打分,满分2分。

四、技术及服务方案(22分)

1.货源保障方案(8分)

根据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提供的货物来源渠道的合法性、货源仓储的合理性、仓储条件的先进性、科学性,以保证有充足的货源并保质、保量提供符合采购需求货物的保障方案进行评价后打分,满分8分。

2.货物配送方案(8分)

根据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提供的配送环节所需车辆和人员配备情况的可行性、科学性、合理性,以保证能按时配送的方案进行评价后打分,满分8分。

3.应急保障措施方案(6分)

3.1根据供应商针对本项目从货源、仓储到配送各环节可能出现的不可预见因素作出的应急预案和遇紧急事件的处置措施全面性、合理性、可行性进行评价后打分,满分3分。

3.2根据供应商针对在合同执行期间,出现质量问题后的应急措施进行评判后打分,满分3分。

五、样品评分(6分)

变更后本项目取消样品

5

第五部分  商务、技术要求

六、技术要求

(食用豆制品:第一包~第三包)

4.样品要求:供应商需提供所投报2斤豆腐一块、2斤豆腐干一袋,样品要符合本次磋商的技术指标要求。

(食用小杂粮:第四包~第五包)

4. 样品要求:供应商需提供所投报2斤小米一袋、2斤绿豆一袋,样品要符合本次磋商的技术指标要求。

(方便面:第六包~第七包)

4.样品要求:供应商需提供所投报100g方便面2袋、120g方便面2袋,样品要符合本次磋商的技术指标要求。

(鲜面条:第八包~第九包)

4.样品要求:供应商需提供所投报2斤手擀面一袋、2斤担担面一袋、2斤猫耳朵一袋样品要符合本次磋商的技术指标要求。

样品取消

更正日期:2022年12月22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太原理工大学

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方式:0351-60103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山西浩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小店区东中环路华晋大厦21层

联系方式:19834026738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苏吉峰

话:0351-6010320

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刘娟娟、樊蓉、张云霞、程瑞、张志伟

电   话:19834026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