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校级统一采购 > 变更公告 > 正文

煤科学科研仪器设备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0阅读数:

、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晋分采【2020-00197】G187-A131

2、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煤科学科研仪器设备

3、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14

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招标文件

2、更正内容

原招标文件中: 五部分 商务、技术要求

第三包:

六、技术要求

1.货物名称:瞬态数据采集及应急安全分析系统  数量(单位):1套

第五包:

五、商务要求

5.服务要求:

5.3技术培训:在用户现场对用户进行 不少于3人为期2天的培训。培训内容至少包含货物的技术原理、操作、调试,数据处理、基本设备维护,故障排除等。

5.6对所供货物实行终生维修与维护,软件终身免费升级。质保期外如设备出现质量问题,货物的维修维护只收取零部件成本费。质保期外的维修在24小时内进行响应,需要时,能够提供必要的上门有偿检测

第七包

六、技术要求

4)散射线防护

X射线散射线防护装置安全可靠,需带有连锁机构。样品测量时射线防护门自动禁止打开,任何情况下都能避免操作人员受到散射线辐射,散射线剂量符合国际标准 £ 1.0μsv/h。

现更正为:

五部分 商务、技术要求

第三包:

六、技术要求

1.货物名称:适用于焦化废水处理的生物菌扩培系统  数量(单位):1套

第五包:

五、商务要求

5.服务要求:

5.3技术培训:在用户现场对用户进行 不少于3人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内容至少包含货物的技术原理、操作、调试,数据处理、基本设备维护,故障排除等。

5.6对所供货物实行终生维修与维护,软件终身免费升级。质保期外如设备出现质量问题,货物的维修维护只收取零部件成本费。质保期外的维修在12小时内进行响应,需要时,能够提供必要的上门有偿检测

第七包

六、技术要求

4)散射线防护

X射线散射线防护装置安全可靠,需带有连锁机构。样品测量时射线防护门自动禁止打开,任何情况下都能避免操作人员受到散射线辐射,散射线剂量符合国际标准小于等于1.0μsv/h。

3、更正日期2020年11月10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方式:0351-60103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并辉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开拓巷北2号森宏大厦6层

联系方式:0351-5653606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苏吉峰

电话:0351-6010320

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刘嘉欣、高敏、林晓龙

电话:18903468406、0351-5653606

邮箱:bhzbdl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