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校级统一采购 > 采购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博物馆三层校史馆建设整体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4阅读数:

项目概况

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博物馆三层校史馆建设整体设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15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527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XZL-TYLGFGZB2021-403

项目名称: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博物馆三层校史馆建设整体设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第一包    

预算金额:350000元      最高限价:350000

采购需求:

序号

服务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要求

备注

1

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博物馆三层校史馆建设整体设计

1

设计说明(应包括对主题指导思想、设计构思、结构选型以及工艺流程等方面专业设计的简要说明以及其它认为有必要说明的内容。),平面功能布置图、装修效果图、布展效果图、各展陈形式的使用材质、尺寸、效果图、立面图、剖面图、施工图、配备反映装饰效果的透视效果图,投资估算、经济分析书(包括主要材料用量)、整体预算书等,要符合行业设计深度标准,符合《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年版),详细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是否允许代理商参与磋商

采购项目所需的特殊要求

服务地点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行政楼B609

款项支付方式

成交供应商在签订合同后20日内完成本项目设计初稿,设计方案初审通过后,支付合同金额的60%,在完成整体设计方案效果图深化、施工详图、主要做法大样图和施工方案,经采购人审核合格后,支付合同金额的30%,剩余合同金额在设计内工程完工,并经验收合格后一次性支付。在此期间,如有违约,在扣除相应违约金后,一次性支付。

履约保证金

成交供应商在合同签订之前,将合同金额的5%以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给采购人,作为履约保证金。在设计期间、施工期间均能按双方约定的服务要求认真履行服务承诺,施工结束,一次性无息返还。在服务期间若存在违约行为,服务期满,按合同相关条款,扣除违约金后,一次性无息返还

执行标准与验收标准

需执行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文化馆建筑设计规范  JGJ/T 41-2014

2.档案馆建筑设计规范 JGJ25-2010

3.博物馆建筑设计规范 JGJ66-2015

4.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 GB50222-2017

服务要求

详见磋商文件内商务、技术要求。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完成本项目要求的整体方案的设计、编制相应的项目预算,达到验收质量标准。设计成果验收后,免费为甲方提出的对设计成果进行修改与变更服务,并完成后期的安装施工指导。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6.1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1.6.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

2)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514日至2020520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15层)

方式:

1)潜在供应商携带单位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及承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供应商领取磋商文件基本信息表(格式如下表)或将所有购买文件资料原件扫描件打包发至采购代理机构联系邮箱349437411@qq.com,经审核合格后,发送电子文档或通过邮寄的方式获取磋商文件。

2)供应商应在磋商文件获取期限内按上述方式获取磋商文件,否则,不予受理。

3)未按上述要求提供或提供的资料有误而带来的后果责任自负。

4)不接受同一邮箱发送的不同供应商的购买文件资料。

5)为防止遗漏,请供应商发送电子邮件后,电话告知采购代理机构。

供应商领取磋商文件基本信息表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磋商时间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承办人姓名

电子邮箱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   500(磋商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527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15层)

五、开启

时间:2021527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15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送达或提交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2、潜在供应商对磋商公告有异议时应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并将质疑函递交给采购代理机构;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

联系方式:0351-60103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15

联系方式:0351-7077533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苏吉峰

电话:0351-6010320

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胡宇、赵鑫、段振宇、郭晓慧、孙远东

联系电话:0351-7077533/63366301503566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