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校级统一采购 > 采购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材料、化工、信计、新型碳材料、新型传感器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3阅读数:


项目概况

太原理工大学材料、化工、信计、新型碳材料、新型传感器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招标项目拟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须登录山西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ggzy.sxzwfw.gov.cn)免费获取电子招标文件,使用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编制电子投标文件,并于20201215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晋分采【2020-00175】G166-A113_2

2.监管部门编号:购管备【2020】10462号

3.项目名称:材料、化工、信计、新型碳材料、新型传感器教学、科研仪器设备

4.预算金额:130,000元。

5.最高限价:130,000元。

6.采购需求:

本次招标共 包,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必须实质性响应本招标文件要求。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

备注

1

物联网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8

旨在培养教师和学生物联网设备接口控制和应用开发能力,因此可承担学生课堂练习使用、课程设计使用、毕业设计使用、教师科研使用等多种教学环境下的需求。支撑学生进行RFID、WSN各种设备的基础原理实验、接口开发实验,以及详细的基础开发教学实践和针对知识点的专项开发教学实践。支撑学生根据教学资源包进行智慧商城、智能仓储、校园一卡通、智能门禁、智能农业等系统应用拆解和综合应用开发实训。

2

物联网综合应用开发平台

2

是否允许代理商投标

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

交货地点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款项支付方式

中标人中标货物运送到采购人指定地点,在完成安装、调试、培训,经验收合格后,且供货期间能严格履行合同义务,一次性支付合同总金额的100%。否则,按双方签订的合同中的相关规定扣除相应违约金后,支付剩余合同金额。

履约保证金

中标在合同签订之前,将合同金额的5%以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给采购人,作为履约保证金。货物验收合格后,在质保期间能认真履行服务承诺,质保期满,若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返还;否则,按双方签订的合同中的相关约定扣除相应违约金后,一次性无息返还剩余金额。

执行标准及验收标准

详见招标文件内商务、技术要求。

服务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内商务、技术要求。

注:上述表格中未特别标注为“进口产品”字样的,均必须采购国产产品。所采购的货物必须符合国家的强制性标准。

7.合同履行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30 工作日内完成运输、安装、调试、培训,达到验收标准。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112400000020201130235959(北京时间)

2.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按照以下步骤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1)注册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以下简称“主体库”),详见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已入主体库的供应商请跳过此步骤;

2)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进入山西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ggzy.sxzwfw.gov.cn),使用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及格式要求

电子投标文件须使用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编织工具编制完成,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山西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ggzy.sxzwfw.gov.cn)完成递交(上传),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2.纸质投标文件(应由电子投标文件导出)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开标现场递交。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1215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坞城南路50号)B座6层615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潜在供应商对招标公告有异议时,应当在法律、法规规定的期限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并递交给采购代理机构。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方式:0351-60103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太原市宜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高新区创业街11号天和科技5层

联系方式:0351-7030399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田勃

电话:0351-6010320

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王玮萍、王勇、袁力敏、高文达、李青威

电话:0351-7030399

邮箱:ydgdz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