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校级统一采购 > 采购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春秋两季教材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6阅读数:

项目概况

太原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春秋两季教材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9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86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XHA-TYLGFGZB2020-304

项目名称太原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春秋两季教材

预算金额

第一包:人民币320万元;第二包:人民币260万元;第三包:人民币270万元;第四130包:人民币320万元;

最高限价:

第一包:人民币320万元;第二包:人民币260万元;第三包:人民币270万元;第四130包:人民币320万元;

采购需求

包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

备注

1

大学外语类教材

1

包含大学英语教材约11万册,高等教育出版社(含两课)教材约8.5万册,其它出版社教材一(非现代科技学院教材)约9万册,其它出版社教材二(现代科技学院教材)约4万册。根据学生购买情况,各类教材实际需求数量可能会发生调整。

2

高等教育出版社(含两课)教材

1

3

其它出版社教材一(非现代科技学院教材)

1

4

其它出版社教材二(现代科技学院教材)

1

是否允许代理商投标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交货地点

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虎峪校区、明向校区、孝义校区。

款项支付方式

每学期教材发放完毕,经验收合格,并将多余教材退货结束后,按实际供货总码洋乘以中标折扣,一次性支付当学期教材款。

履约保证金

中标(成交)投标人在合同签订之前,将合同金额的3%以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给采购人,作为履约保证金。货物验收合格后,在质保期间能认真履行服务承诺,质保期满,若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返还;否则,按双方签订的合同中的相关约定扣除相应违约金后,一次性无息返还剩余金额。

执行标准与验收标准

详见招标文件内商务、技术要求。

服务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内商务、技术要求。

交货时间中标人在收到采购人教材订购通知单三周内将所订购教材送到采购人指定地点。对于临时追加补订的教材,应在接到订单7日内按要求送货到采购人指定的地点。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具有相关行政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出版物发行许可证》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7162020722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9层

3、方式

1)潜在投标人携带“单位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及承办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招标文件基本信息表(格式如下表)”或将所有购买文件资料原件扫描件打包发至采购代理机构联系邮箱,经审核合格后,发送电子文档或通过邮寄的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2)供应商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期限内按上述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否则,不予受理。

3)未按上述要求提供或提供的资料有误而带来的后果责任自负。

4)不接受同一邮箱发送的不同供应商的购买文件资料。

5)为防止遗漏,请供应商发送电子邮件后,电话告知采购代理机构。

领取招标文件基本信息表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开标时间

包号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承办人姓名

电子邮箱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   500(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86900北京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或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2.地点: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9层会议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对招标公告有异议时应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并将质疑函递交给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对招标文件有质疑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提出质疑,并将质疑函递交给采购代理机构。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太原理工大学

   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联系方式:0351-60103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9层

联系方式:13333413479、133634108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苏吉峰

电话:0351-6010320

项目联系人:李娟、李莉

电话、邮箱:13333413479、13363410827、sxha_gd@163.com